Professional Manufacturing Factory

崑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並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,以生產熱可塑性彈性體(TPE Thermoplastic Elastomers)為主專業製造商。在臺灣具有近20年生產熱可塑彈性塑料,TPU、TPR、TPV、TPE之專業製造廠,產品行銷世界各地,品質及服務深受客戶讚譽。

崑仲股份有限公司

本公司創立以來一直秉持“提升品質,永續發展”經營理念,在品質管理、生產安全、社會環保方面建立了一套合乎國際品質保證的標準,以期達到客戶之品質要求。
同時,我們不斷地追求業績突破,追求創新。高素質的研發團隊,精密的分析儀器,使我們保持著市場的競爭優勢。 
目前,全世界均致力於環保塑料產品的研發,我司本著對保護自然環境的態度,研究發展符合各國環保規範之熱可塑彈性體(綠色環保材料),
以提昇產業之競爭力,提供高品質、穩定及高附加價值之原料。
開發出KOSLEN TPU與KALLOY TPE係列環保彈性體塑料產品,新概念、多功能的材質滿足不同客戶之需求。

精益求精.服務至上.永續發展

公司秉持精益求精的研發精神,研究發展符合環保之熱可塑彈性塑料,以提升產業的競爭力,提供穩定、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之原料,並期公司與客戶共同成長之時兼顧到為地球環保儘一份心力。

公司發展歷史或沿革


1993年台灣成立崑仲股份有限公司。
2001年中國福建省成立昆勝複合塑料有限公司。
2010年中國福建省泉州成立1萬噸TPU專業廠。

服務範圍

各塑膠原料之物性提供。
原料加工成型之技術諮詢。
產品設計、模具開發之建議。
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應用配方。
特殊塑料之諮詢、報價。
代客加工彈性體複合材料。

TPU的特性:機械強度優良、耐磨性強、耐油性佳、良好的耐低溫性能,且具有廣泛的軟硬度範圍,從SHORE 65A到SHORE 75D。
TPU應用範圍:鞋材配件、避震墊、各種腳輪、眼鏡配件、彈性體、水管、空壓管、膠合劑、布料貼合、按鍵、電線電纜…… 

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詢問!

聯絡我們